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不舒服不舒服~~~~:(((

adui~~~一整天不舒服吖~~~ 因为~~~我不舒服咯~~~XDDD 刚睡醒~~又累又不舒服~~haizzz~~不懂什么事吖~~~ 今天早早就起身料~~去教堂~~~好冷吖~~~ 刚刚~o booi ing~~ 线来一封信!!!!!!说她要-----转校----~~(试问下:我们做好姐妹需要酱的吗?) 我们有将残忍咩??哇老~~我看料吓死我咯~~我第一个comment~~怕怕~~= = alah~~我几好人呐~~原谅别人XDD 好啦~~ 我们永远是好姐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<3 <3 ^^ 刚吃一碗冬粉~加 鲍鱼!!!wakao! 不过是假的= =>< 呼~~~sien sien sien sien~~~~还是sien~~不懂要做莫吖~~~宝贝们~你们在干吗吖? 明天开学噜~~weeeeee~~~有点paishe咯><懂得啦><面对好久好久没说话的朋友~~真的@@blur blur loo~~haizzzz~~勇敢面对!!!!!oh yeah~~!! 好啦~~最后一句~~我不舒服><加晚安~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 下;吖~~~~~muackxx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